2011樹花園產品目錄,歡迎索取

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
A.土壤改良資材(樹穴植生土、屋頂輕質土、耐踐踏草皮土、植生陶石、晶耀石)樣品及說明資料

●在氣候及環境漸趨極端與惡劣的情況下,景觀工程勢必面對更嚴苛的考驗,樣以提升植物及工程的養護技術、降低各養護成本。樹花園樹穴植生土即在這樣的需求下產生,樹花園特地設置專屬研發單位,結合植物、土壤學術專業人才,結合各界最新材質,針對台灣土壤問題,調配最佳比例,創造高單價樹種移植、生長最佳沃土,提高植物移植存活率及優美樹型完整

●台灣都市地狹人稠,熱島效應嚴重,政府及相關單位正擬推動”綠屋頂”政策,期改善相關環境問題。樹花園屋頂輕質土約為傳統用土一半比重,可解決傳統空中花園用土重量問題,有效降低屋頂承重考量。配合相關工法施作,可具體調整建築溫度狀態,降低熱島效應,符合即將修正之相關法規及建築潮流。

●總是覺得草皮養護是一大耗時費工問題嗎?鋪了植草磚,草皮還是奄奄一息? 樹花園耐踐踏草皮土專用配方土,採用樹花園科技土、有機質、絮聚劑等,獨家研發配方比例調製生產,耐壓踩不塌陷,土壤不流失,有效延長草皮健康美麗完整,100%符合建築法規綠化面積。

環保科技植生陶石
符合環保綠能,台灣科技研製,質輕,比重0.8,同材積重量只有傳統壤土一半以上;有效改良土壤通氣排水,以及增強土壤耐壓度;高硬度,無機材質,解決傳統介質土壤因風化崩碎而流失或阻塞的問題。適用各種土壤介質混合,作為回填土、生態池、親水河道、屋頂綠化、植生牆穴盆介質、一般盆栽。

●日本進口專用資材晶曜石
由火山黑曜岩高溫燒製,具獨特完整氣室結構,提高植穴土壤含氧量,有效通氣排水、阻斷地下水(鹽分)毛細作用、排放地下沼氣,促進植物根系生長發展,易於吸收養分;質輕無機,解決傳統介質土壤因風化崩碎而流失或阻塞的問題。適用植穴土壤排水系統、各種土壤介質混合種植使用。

B. 搶救儽樹大作戰,從”根本”做起
酸素管日本樹醫生推薦專用
DO-Pipe,Dissolved Oxygen Pipe,為日本專業植栽技術人員確保重要植物生長、搶救樹勢回復的終極秘寶;配合正確診療及工法,能有效提高水中溶氧率,供給植穴內根系生長所需的氧氣,改善植物生長環境,恢復及促進植物生機盎然。

C. 別讓樹木支架破壞景觀美感 「盤地式支架」立即改善展現樹木的力與美,完整呈現設計師理想花園。磐地式支架為隱藏性固定支架,不破壞土球、跟隨樹木成長不需拆解、綁帶具生物分解性。

更多改良資材樣本及工法說明,來電立即洽詢: 02-2792 3958 *333 業務行銷部
索取來函,請附上公司、接洽人員、部門、電話、地址,回覆至: miranda@treegarden.com.tw

免費限量!樹花園最新產品「樹穴植生土」20L試用樣品索取

免費限量!樹花園最新產品「樹穴植生土」20L試用樣品索取

以”綠建築的好夥伴”自居的樹花園,針對綠建築九大指標之「生物多樣性」、「綠化量」、「基地保水」提供解決方案。

2011年開春特別規劃了”樹穴植生土樣品試用”提供同業先進參考選用,前100名免費索取試用。

速回覆至:miranda@treegarden.com.tw索取,
來函請附上公司、接洽人員、部門、電話、地址。
或來電立即洽詢: 02-2792 3958 *333 業務行銷部

亞洲綠色城市評比結果出爐 台北前段班

新聞摘錄/ 聯合報http://udn.com/NEWS/WORLD/WOR4/6152707.shtml

「亞洲綠色城市評比」由德國西門子公司與英國經濟學人智庫(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,EIU)合作,針對亞洲廿二個城市的八大環境面向,採用廿九項指標展開評鑑,2/15在新加坡公布結果。
評比結果榜首城市為,其餘分為前、中、後段班。台北市與香港、首爾、大阪、東京、橫濱並列前段班;上海、南京、北京、武漢、廣州和曼谷、德里、雅加達、吉隆坡被歸在中段班;馬尼拉等東南亞城市落居後段班。「台北市在八個環境面向中,七項超出平均水準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