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2植樹節,讓我們一起參與雨農國小的植樹活動,快樂過森活!

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    當日本震災引發世界高度重視的同時,環境保護與永續經營再次成為話題,呼應行政院院長吳敦義先生日前高分貝倡導創造綠色工作 (green jobs),既可節能減碳、改善產業結構,又可以增加工作機會…綠色真是一門好生意。


    大家都知道3/12是“植樹節”,同時也是“綠色工作日”,身為產業的一員,倡導植樹綠化活動當然是樹花園應有的義務之一。

    雨農國小於3/11當天為校園增植了多棵櫻花以及矮籬花草,現場由樹花園進行"原樹型移植”技術,同時也帶領學生一起在自己的校園裡種下花木,不但讓校園當天即可欣賞到綻放的美麗山櫻,也給孩子一個有意義的植樹回憶。


時令已經過了台灣山櫻盛開的時間,但是這些櫻花似乎知道自己是搬到雨農國小這個可愛的校園,依然綻放了許多的花朵,像在告訴師生們,她們也很高興來到新家。
 
當天,小朋友們準備了連串的節目歡度100年的植樹節。

排排站聽叔叔教種樹囉

植樹節,同時也是世界綠色工作日,不只地球要種樹,工作也要有綠色態度喔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