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差1秒砸頭!路樹斷害騎士摔車

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2009-11-01 13:24:05 NOWnews 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走在路上得小心天外飛來橫禍!桃園一名溫先生5天前騎機車回家,沒料到路邊溝圳旁一棵大樹突然從根部斷裂,10多公斤的樹倒下砸中機車車頭,害他摔車。溫先生手腳傷痕累累,也嚇得半死,因為只差1秒,樹幹就砸到他的頭。




站在水溝旁,溫先生氣壞了,因為5天前他騎著機車準備回家,一棵10多公斤的樹突然從邊坡倒下,嚇掉他半條命。溫先生指出,「就這樣子倒出來,我摩托車剛好到,(斷樹)從我車頭砸下去,整個就『犁田』了。」

至少兩個人高的大樹直接往車頭砸下,害得溫先生膝蓋一邊擦傷,一邊則還包著繃帶,手掌、手肘也擦傷,讓從事裝潢的他最近工作全停擺,而且只差1秒,大樹就會往他的頭上砸。溫先生氣壞了,拍下車禍當時和車損的照片,要向水利會求償。

溫先生說,「他們有來,可是只承認土地是他們的,說樹不是他們的,也不知道誰的,就電話抄一抄,但也沒聯絡啊!我是覺得說,他們這種安全性沒有養護好,太誇張了!」

不是水利會種的樹,難道水利會不用管嗎?尤其桃園中壢內定二街上的這條溝圳,一整排5、6棵大樹全沿著邊坡長,沒人負責就任由大樹變成不定時炸彈,不知道下一個受害人什麼時候又會出現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、郭淑靜)

0 意見: